衍诩Cyan

“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,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。”

Cycle°选择循环-MistakeⅡ

如果可以,我愿意回到一切的起点,
为了你的未来,深藏我的爱。
化作坠落的尘埃,改变你的现在。
拨开时间的雾霭,身影浮现在脑海。
你笑得那样安然,说永远与我同在,
那时的我的神采,绝不是这样空白。
天资卓然的我的所爱,会不会已预知未来?
你离开的那样突然,心意未来得及向你告白。
我感受不到你的温暖,你也听不见我祈愿时的期艾,
只残留下追逐不及的我的悲哀,
与记忆片段里的你的关怀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回到一切的起点,
放弃我的未来,唤回你的爱。

评论
©衍诩Cya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