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诩Cyan

“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,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。”

Cycle°选择循环-CausalⅠ

他们说我的心灵有个苍白的缺口,
不接受任何外来的善意包裹。
不懂如何回应爱的我,
也只是躲在自己的冰冷角落。
以为一生就要如此度过,
直到你的出现带我解脱。
你的温暖明媚了我的角落,
点亮了我内心黯淡已久的灯火。
曾经拒绝善意的苍白缺口,
被你温柔的色彩填充涂抹。
对你的心意蔓延成烈火,
逼迫着我向你诉说。
我不害怕你的闪躲,
只怕你因此放弃我。
你却惊喜地回抱住我,
明亮的眸中闪烁着点点星火。
所以说我们的爱是种因果,
单向的选择是因,双向的陪伴是果,
因与果成就了浴火重生的你和我。

评论
热度(1)
©衍诩Cyan
Powered by LOFTER